喜剧收尾。

你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感动


也只有你能让我在自己最无路可寻时豁然发现另一种生活的姿态

总是给我很神奇的力量

不用刻意为我解答 却能用一种无形的力量让我学会很多很多

不是闺蜜也不是基友

却是可以一直连在一起的人

一直都是那么特别的存在

一句话让我豁然开朗

一个字让我浑然醒悟

失去方向时没关系 只要想着最好的地方总会到达

现在才发现自己应该学会该有的豁然

何必紧紧抓住缝隙折磨自己的心

何必牵强的笑着面对 还不如承认自己流的眼泪

一件事换个角度就是明媚

一句话换种表情就是爽朗

感动我的永远是你不经意的一个微笑

你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你也是

你说 于你而言也是一样

我说 你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感动

评论
热度(1)

© Little 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