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收尾。

觉得自己总是被父亲的一句话骂醒

他像是一个永远会守着你前进的人

生活的太平静 他希望你学会为自己创造波澜

生活的太艰苦 他会拍拍你的肩膀要你学会珍惜


父亲永远是我的泪点 最触及内心的人

一望无际的沙漠里 他是一个为你指向哪有水源的人


时常也会对他发脾气 却知道他的臂膀永远是我的港湾

一哭一笑 他却知道我何时需要一杯热水


心里也会恨 也会憎
埋怨他能给我的总是有限
埋怨他总是不顾我的小世界就逼着我成长
后来 我知道
他是怕时光走得太快 来不及讲给我太多道理


没什么什么胜于父亲在精神上给我的一切
我知道他不富裕也不强悍
但他所给予我的的却是他想给我的全世界

晚安❤️

评论
热度(1)

© Little 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