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收尾。

离开lofter许久

如果告诉你是因为刚结束一段快两年的感情而陷在情绪的黑洞里会不会显得很丢脸

为了忘得一干二净 删了朋友圈 清理了相册 卸载了微博
好像清除了一切有关那个人的事物 自己也就放的快了

我以为自己失去了那么一个人 像是失去了一整个世界
当我清醒下来 才明白其实我拥有的更多了
在这段感情里永远患得患失的心态 永远找不到的安全感的失落 可以通通抛开了 再也不用说心累
面对过那么多次失恋 这是第一次竟有种比任何时候都想振作的状态 一点留恋都不想给予
已经到了一点点关于那个人的消息都不想知道的状态

要将失去活成一种获得

如果在分手之后我总是在诉说这段感情有多么糟糕 多么不乐观 这定显的我只是因为失恋而悲痛 而不甘才说出来的气话

哦不 这不是气话 这是自我反省
因为围着一个人转的时候 最容易忘记先爱自己
好久好久 都觉得没有好好爱自己了

已经没以前那么矫情
失恋一下要写好长的好长的“情绪文”
然后单曲循环悲伤的歌好几个月
还要换各种悲情又励志的个签
来告诉全世界我失恋了 要全世界来同情我

大概是比以前成长成熟了许多
所以经历一些曲折 才会明白自己需要怎样的生活 适合怎样的人 连自己和身边的朋友都不认可的人 自己对未来又会有多大的信心呢

任何为了失恋而痛不欲生后 还清醒和振作不起来的姑娘 都是傻姑娘 愿你是个好姑娘

自那件事以后 我便越发的觉得自己忽略身边更好的风景太久 越发明白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和感情 也才明白重要的人一直都站在身前为我挡刀挡枪

我不会恨 也不会再去挂念
因为我还有许多的大好时光等着我拥抱
只是谢谢这一切的一切
真的

早安





评论(12)
热度(1)

© Little 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