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收尾。


竟然失眠了
真是万万没想到

天知道失眠的我的脑海里在打转着什么事

时间真的带我很多很多收获

我也知道自己会越来越好

谢谢一直陪伴支持我的人

谢谢你们从不被时间带走

承诺和保证比起来 我更爱这样的你们

挪用青峰的这句话

{只要别忘记人生不是只有这样一件事值得你投入所有的好}

好好爱自己 然后再去拥抱别人



小麦芒那么强大 怎么会倒下
她还有那么多要珍惜的亲人和朋友
还有那么多美好的要去发现
错过了多可惜


谢谢一切的一切。
谢谢所有的安排。
谢谢我仍在前进。
谢谢你向我走来。

失眠后还是该说晚安。

晚安 ~我可是明早有课的人



评论(1)
热度(3)

© Little 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