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收尾。


背景音乐:徐佳莹 -《一样的月光》


嗯 想写一点东西 然后留给下次翻lofter的自己看看 现在的我有多power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自己的生活像是挖掘了一种新的宝藏一般,总是能在一些人身上得到充能。

可能是有了一个让人想起总是想要忍不住更靠近同时也想让自己变更好的人,也可能是觉得现在美好的生活没有辜负自己当初的选择,尽管我曾是那么后悔来到那个城市。可能是在挥别错的人之后拥有了自己真正的人生状态和态度,便觉得现在的自己好幸福。

有聊得来的同学,有懂我心事的知己,有玩的来的朋友,有太多太多我曾差点疏忽的事物。
还好,是我命太好,你们从没走远。


现在的我,总是在回想自己一路上的付出和坚持,我期待着一切变好,我相信回报是给愿意付出的人。

再一年多就要毕业了。我只是害怕心愿变成心事,害怕到了毕业那一刻,你都没发现我的心愿。
明明每次望着你都是一幅快要望眼欲穿的鬼样,我却在面对你时总是那么假装坦然自若。明明每次想有关的人是你,却总是被身边的人挡住了视线。


可是,就算心事再重,你却仍然让我活的那么有期待和动力。
所以,我答应自己,每一步都是为了向你靠近,直到好好的走到你面前。


每次静下来想想,自己真是好幸福。
这一辈子最大的骄傲,就是遇上了你们,你们这些铁铁的好知己。每一个都给予我人生路上不同的领悟和道理。这不是官方话语,这是由衷的觉得自己被爱的这么满的强烈幸福感。我凭什么为了那些不值得人辜负你们的陪伴。


我在努力让自己变好,这些年,我也成长许许多多。如果回到刚上大一的时候,我不会相信如今的自己可以变得那么勇敢,那么坦然。



遇到的每个人,对我来说都是幸运。
不管是那个整天把污挂嘴边的怂人,还是那个又坑又木又可爱的dk,还是总是对我放狠话损我的nc,还是那个总是让我对她充满无限信任的室友,还是那个……

谢谢你们每一个。



嗯,很满足。

睡意朦胧 晚安



评论
热度(1)

© Little 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