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收尾。

微博不够清静
只能跑到lofter来细数心事

这些日子以来
总是被各种压力追着跑
气喘吁吁 又无力改变

但我也明白完全是因为自己想要更好
想有更好的目标
所以不惜代价 愿意付出一切

bb会时常发给我看你的动态
我总是恍然的发现
你真的一点没变
本性难改
bb说的太对 以前的我怎么会这么瞎
可我却明白 爱上的时候从未想过那么多
只是该庆幸 我终于离得开你了
并且对生活有了新期待

恩 这个世界上真心能陪伴你的人
少之又少 所以更可贵
我甘心去珍惜你们每个人

最近有好多不开心的
也有好多开心的
就默默藏心底吧

我从未后悔过遇见谁
就像如今我还是希望
你在你自己的世界里过的也没那么糟糕

下周又可以回家了
下下周就快期末考了
那么多不划重点的知识点真是让我觉得压力无比
但我还是会好好努力
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加油

小麦芒!
从此刻开始



评论
热度(1)

© Little 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