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收尾。

6.7

高考第一天。
不过好像跟我这大三的人没什么关系啊哈哈哈。

🙃😬🙃😔🐽🙊
比较特别的是
早上10点体测
9点30才接到通知
还躺在床上的我是崩溃的

然而
事实总是比想象的要好很多。


第一项。坐位体前屈
对于一个多年老胫骨的人来说是崩溃的
根本不相信什么一闭眼一睁眼就推过去了……


第二项。立定跳远
话说NB鞋很赞啊哈哈哈

第三项。 肺活量
第一遍漏气
第二遍吹到腿软

第四项。测身高
话说穿着NB鞋测 瞬增6厘米
你值得拥有
男生可直逼179

第五项。50米
为什么我跑着跑着就笑了…

Finally 重中之重的800米
我要插播一段智障曲----------

今天测800的时候,我跑到第二圈,看到前面同学已经不行了,然后我就跑上去边加速边说,你们跑不动了吧,不过我还能加速耶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跑完才发现,那不是我们班的哈哈哈哈哈哈。我个智障。

为什么可以把自己乐坏 哈哈哈~


好像有一种隐形的默契在我们的心上

其实你都明白吧

可是我的期望早就变成一种障碍



下午看到好多大四的整理出一整麻袋的课本
恍然觉得 毕业感伤
已经经历过一次这样的毕业的我
却还是会害怕到来的那一天。

害怕哪天我们拍的合照是最后一张了
害怕某天起很早却发现已经没有早课了
害怕面对再也看不到的人该如何在毕业的时候好好说再见

一种失落 一种心悸 一种遗憾
在心间徘徊

学生时代会在那一刻全剧终
全新的生活在向你靠近

不再拥有那么多无忧无虑的日子
不再拥有这样一起随时可以玩的来的伴
不再可以偶尔睡懒觉的工作日


好像一离开这座城市
就封尘了全部的回忆
关乎于你
关乎于我
关乎于每一种未来

珍惜。

评论

© Little Aw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