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收尾。

六月十二日

你懂那种半夜连续隔一个小时被蚊子咬醒的感受吗

期待的夏天来临 却感觉自己没能以够好的状态去享受



寝室的风扇吹不到躺床上的我
尽管我已经快贴边贴近床沿


买同一个西瓜 然后对半分都觉得甜
突兀的过马路 被重重的拉回身边
你仿佛懂我的点 我好像能把你抛过来的梗接的很好
其实我努力不去想不去刻意
却越发被吸引

你看你
说话时常毒舌 总是自命清高
还有点小傲娇 外加各种小恶作剧
……巴拉巴拉
你的缺点我可是能说一大堆啊
可是,
……




有些人真是你命里的劫
该遇上的还是逃不掉。
所以痛快接受吗?
可我还有我的骄傲和自满。

你也别那么骄傲。

评论

© Little Awn | Powered by LOFTER